> 新知
知底有声 | 产经观察 | 绿色生活 | 图库

那些你不知道的神奇水果:樱桃李

来源:搜狐吃喝

  2011年,樱桃李(Cheery Plum)在加州被培育出来,这种令人称奇的新品类水果,是传统李子和樱桃的完美结合。

 


  樱桃李在夏季中旬成熟,采摘期集中于6月中旬至10月初。樱桃李比传统樱桃的果型稍大一些。成熟的樱桃李,外形像小号的红透的李子,有着浓郁的樱桃味儿,琥珀色的果肉,极小的核,口感很甜,多汁,入口难忘。

  美国水果种植专家们,一直想要培育出个头更大的樱桃和时令更长的李子,但是,研发出产量高、质量高的杂交水果,并不容易。

 


  美国人瓦梅达姆(Warmerdam),今年38岁,是拥有神秘金奇异果的三位加利福尼亚农民之一,有着孩子般的热情,和好几项发明专利。他花了8年时间,用包括宾莹(Bing)樱桃、斯特拉(Stella)樱桃等的优质基因,精心培育出了樱桃李。

  事实上,樱桃李新品的培育周期长达40年之久。是很多世代、很多品种的传统李子和樱桃结合的产物。种植者培育樱桃李的目标:就在于继承传统樱桃的优点,培育出更好口感的新品类水果。樱桃李的整体品质在最近8年到达一个比较理想的水准。在2012年,大部分的樱桃李树的产果量第一次达到商业销售的水准。

  2012年,种植者在美国威斯康星州、德克萨斯州和加州的一些超市做了市场测试,结果超出预期。进入美国市场,一经推出,便大获美国人民喜爱。今年的Cherry plum,比往年更甜,所以人们加上verry以示区别。

 


  今年3月,天天果园采买团队前往美国加州产地,发现新品种——樱桃李,并首次将樱桃李带入中国。

  (樱桃李的曾祖父母,一个是李子,一个是樱桃,他们生下樱桃李的妈妈。后来妈妈遇到爸爸,爸爸是Bing樱桃,Stella樱桃和Royal Lee 樱桃的后代。从此,爸爸和妈妈,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于是有了樱桃李)

     令人称奇的樱桃李天天果园首发。

green.sohu.com true 搜狐吃喝 https://green.sohu.com/20140731/n402957765.shtml report 2015 2011年,樱桃李(CheeryPlum)在加州被培育出来,这种令人称奇的新品类水果,是传统李子和樱桃的完美结合。 樱桃李在夏季中旬成熟,采摘期集中于
(责任编辑:爱胃胃) 原标题:那些你不知道的神奇水果:樱桃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