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材档案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LG PD239P POCKET PHOTO 趣拍得
智能手机照片打印机
原产地
中国
品牌推荐
LG
参考价格
899.00

产品介绍

LG“趣拍得”新品上市缤纷色彩 小巧便携 时尚达人必备数码单品近日,LG正式推出趣拍得PD239,有可爱的粉色和高雅的白色,颜色搭配更加自然、更具时尚气息,用户可以随心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外观上,依旧保持其小巧的身材,76ù7126ù720mm的大小、202g的重量,小巧轻便,方便随身携带。智能手机相仿的大小,是真正做到手持的照片打印机,您可以轻松放在包包内、口袋里,随身携带让打印照片变得不再繁琐。简洁的外形轮廓、协调的色彩搭配、精致的做工细节,使LG趣拍得能够完美融入日常休闲、聚会、购物等不同场合,更是潮流达人不可缺少的时尚数码单品。

更多信息

风靡韩国的时尚照片打印机LG PD233自去年5月份在中国上市以来,凭借其可手持的便携性和随拍随印的功能性,一经上市便受到中国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好评。LG照片打印机让手机即时打印照片成为可能,让朋友间的分享变得毫无阻隔,其丰富的趣味打印模式更是将照片打印变得更加生动、有趣,正因如此,这款mini打印机在短时间内迅速风靡韩国市场,成为韩国时尚女孩人手必备的时尚单品。如今,这款照片打印机更新换代,即将以全新的面貌和名称——“趣拍得”登陆中国市场,带给中国消费者全新的照片打印体验,尽享随拍随印的时尚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