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绿色

·第八届中国新能源国际高峰论坛6月在京召开(02/19 16:29)

2014年6月7~8日,以“生态文明与新能源革命”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新能源国际高峰论坛”将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该高峰论坛由全联新能源商会主办,...

·快闪活动助力环保 呼吁北京市民少放烟花(01/26 09:13)

欢快的节奏、酷炫...

·2014"心环保 新生活"全国环保科普创意大赛开赛(01/24 10:47)

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主办的2014年“心环保 新生活”全国环保科普创意大赛正式开赛。本届大赛在原有赛制的基础上,增设了沈阳、石家庄、西宁、南京、昆明、长沙六个分赛...

·国际绿色经济协会2014年会召开 发城市治污宣言(01/21 09:31)

1月18日—1月19日,国际绿色经济协会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召开了以“生态文明制度建设与绿色经济市场化路径”为主题的年会。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生态文...

·环保组织倡导家庭节能节水从"洗碗的革命"开始(01/15 15:23)

由中华环保联合会主办的“推动实现社区家庭可持续消费暨家庭厨房节能潜力研究项目”成果发布会14日在北京召开。 会上发布了由中华环保联合会携手项目合作伙伴德国波恩...

·中国薄膜光伏产业联盟13日在北京成立(01/13 18:05)

2014年1月13日,中国薄膜光伏产业联盟在北京成立,全联新能源商会会长李河君当选联盟主席,国家能源委员会能源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张国宝受聘担任名誉主席,全国工商...

·《转型发展 创新驱动》丛书出版座谈会在京召开(01/13 09:51)

2014年1月11日下午,浙江出版联合集团、浙江教育出版社在北京中国科协会议厅隆重举行了《转型发展 创新驱动》丛书出版座谈会。丛书主创者、著名专家冯之浚教授,国...

·“蓝色星球环保在行动”书画摄影大赛在京启动(01/10 10:57)

2014年1月10日,由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联合主办,北京市通州区美术协会协办,北京巴特尔书画院承办的“我爱蓝色星球”主题书画摄影大赛公益...

·“投资未来论坛”青年领袖项目在京举行(12/16 10:48)

国际非营利机构气候组织、友成基金会、《中国慈善家》杂志在京举办“投资未来论坛”并启动“投资未来(Youth Lead You Change)”青年领袖项目及专项...

·第十四届北京地区“美境行动”颁奖典礼举行(12/16 10:41)

经过12月初波及全国100多个城市的雾霾天气,环境问题又一次成为城市居民的心头之痛。在北京,雾霾更是今冬的常客,给本就面临环境承载极限的京城更添了一丝阴影。空气...

·十大河流水生生物名片征集评选活动正式启动(12/04 14:44)

为每条河流选择一张独特的生物名片,你准备好了吗? ——十大河流水生生物名片征集活动网络评选正式启动 由环境保护部联合农业部、水利部发起,中华环保联合会负责具...

·第六届世界环保大会世界动物福利分论坛举办(11/30 19:04)

2013年11月28-29日,由国际节能环保协会等单位主办的“第六届世界环保大会”在京举行。围绕“迈向绿色低碳,深化产业变革,永续和谐发展”为主题,本届大会邀请...

·2013首届中国未来能源论坛成功举办(11/30 19:02)

搜狐绿色直播:2013首届中国未来能源论坛 11月30日,2013首届中国未来能源论坛在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北京校区顺利举办。本次论坛聚焦“能源产业的价值创造”主...

·RT11峰会顺利闭幕 相关方支持可持续棕榈油承诺(11/27 10:57)

全球最大规模的可持续棕榈油会议RT11峰会于2013年11月14日在印度尼西亚北苏门答腊省的棉兰市落下帷幕。在本次会议上,全球棕榈油行业的利益相关方们再次强调了...

·中国处于肥胖症流行边缘 肥胖人数呈现增长趋势(11/21 14:42)

(北京,2013年11月20日讯) – 今天,澳大利亚最大的商业及农业银行,澳大利亚国民银行(澳国银) 与著名的经济学人智囊机构 (Economist Inte...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转到  页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