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绿色

减法生活热潮来袭 倡导公益为先

  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地球的压力越来越大,都市人的幸福感越来越少,如何才能改变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多的人将焦点集中在了“减法生活”上,层出不穷的创意让人应接不暇。[详细]

减法生活 绿色公益行动

  世界无车日前一天,首届减法生活绿色盛典在北京桥艺术中心盛大举办,主办方希望用这场盛典,为祖国60周年华诞献上一份独特的绿色礼物。[详细]

[周迅倡导“减法生活” 环境日起大早推广环保]

[王学兵热衷环保 助阵公益倡导“减法生活”]

[苏醒得千票遥遥领先 众明星力挺减法生活]

[大张伟“减法生活”行 苗圃阿朵热力捧场]

[马天宇为减法生活做特使 环保宣传绿色出行]

编者按

  当人们在太空鸟瞰地球时,发现它灰灰的像个“土球”才大悟,原来我们给它做了太多的加法。随着经济的飞速增长,环境问题面临严峻的挑战,地球已经不堪重负,习惯于加法生活的地球公民们,是时候为地球减轻负担了。

  种植一棵树,节约一度电,少开一天车,购买碳排放,爬爬楼梯,节约用水——我们所倡导的减法生活行为都是日常生活中容易执行的解决方案,举手之劳做环保,小习惯改变大地球。

超级丑瓜寄语
圆圆猪寄语
陆毅寄语
徐静寄语
黄晓萌寄语
张晓梅寄语
王芳寄语
愤青

周迅:减法生活 化繁为简

  已晋升为亚洲影后的周迅,是“减法生活”行动的推广大使。她这几年一直身体力行的推广环保,成为环保推广最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公众人物。周迅身兼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亲善大使和2010年上海世博会绿色出行大使,受到联合国有关机构及政府的高度评价及认可。

版权声明:本专题设计、图文归属搜狐绿色频道及相应作者;版权所有,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策划编辑:韩易桐 制作:韩易桐 杨天晓 Style设计:郑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