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绿色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佳能一直在思考回馈中国社会的新思路
 
2008年12月26日上午-长安小学-北京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宣布启动“影像?希望之光”项目,旨在通过影像帮助儿童更好的认知世界,促进其社会化发展。[详细]
 
·办公“小天王” 佳能多功能一体机iRC3380i评测
·2110万像素 佳能全画幅1Ds Mark III降价
·广角防抖卡片机 佳能IXUS860 IS送原装包
·两支防抖镜头 佳能单反450D双头套机到货
·佳能小泽秀树:为爱同心 携手共生
·佳能集团累计为地震灾区捐款捐物已达1440万元
·建设希望!佳能为四川灾区援建两所希望小学
·国内首家儿童互动环保教育网站8号正式上线(图)
·佳能携手成龙援助地震灾区
·佳能将固件升级 解决5D Mark II黑点问题
绿色竞争力简介
  为推选出通过实施明智、高效的绿色战略而实现“绿色竞争力”的领导型企业,树立绿色企业标杆,提高企业“绿色竞争力”,搜狐绿色联合环保部、科技部、国家发改委等单位,并特别联合中移动、诺基亚、联想、戴尔、新奥集团等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发起“绿色竞争力”企业行动计划。[详细]
佳能小泽秀树:为爱同心 携手共生

佳能小泽秀树:为爱同心 携手共生
佳能集团累计为地震灾区捐款捐物已达1440万元

佳能集团累计为地震灾区捐款捐物已达1440万元
建设希望!佳能为四川灾区援建两所希望小学

建设希望!佳能为四川灾区援建两所希望小学
办公“小天王” 佳能多功能一体机iRC3380i评测

办公“小天王” 佳能多功能一体机iRC3380i评测
2110万像素 佳能全画幅1Ds Mark III降价

2110万像素 佳能全画幅1Ds Mark III降价
广角防抖卡片机 佳能IXUS860 IS送原装包

广角防抖卡片机 佳能IXUS860 IS送原装包
两支防抖镜头 佳能单反450D双头套机到货

两支防抖镜头 佳能单反450D双头套机到货
 
小泽秀树先生: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佳能在中国正积极致力于环保和社会公益事业,身体力行地参加了多种“Clean and Green”环境保护、教育援助、慈善捐助等企业社会责任活动。努力成为优秀企业公民,与中国社会一起携手并进,共创理想未来。
 
佳能公益白皮书

·原材料及回收
在佳能,环境保护意识渗透在产品周期的每个阶段。佳能深信,如果不采取一种环境保护的综合方式,就不可能实现真正的环境保护解决方案。

·环境保护活动
“因子2”计划是佳能减少产品周期中二氧化碳(CO2)排放的行动计划,它展示了佳能对资源的有效利用和废物消除的承诺。

·硒鼓回收
佳能(中国)着眼于人类自身生存空间的保护,从2005年4月18日开始,在16家分公司及1家培训中心、北京展厅、北京快修中心等20处进行暗盒回收的环保工作。

·环境管理体系推进
环境推进口号
C G & C D
Clean & Green Customer Delight

·环境报告资料下载

 
 
 
佳能近期最新报道
·办公“小天王” 佳能多功能一体机iRC3380i评测(11/14)
·2110万像素 佳能全画幅1Ds Mark III降价(11/14)
·广角防抖卡片机 佳能IXUS860 IS送原装包(11/14)
·两支防抖镜头 佳能单反450D双头套机到货(11/14)
·佳能小泽秀树:为爱同心 携手共生(11/14)
·佳能集团累计为地震灾区捐款捐物已达1440万元(11/14)
·建设希望!佳能为四川灾区援建两所希望小学(11/14)
·国内首家儿童互动环保教育网站8号正式上线(图)(11/14)
·佳能携手成龙援助地震灾区(11/14)
·佳能将固件升级 解决5D Mark II黑点问题(11/14)
·佳能再裁600名组装工厂员工 付1亿日元作为补偿(11/14)
·佳能承认一高端相机有问题 尚无彻底解决方案(11/14)
·上传宝贝照片参与佳能海选(11/14)
·小泽秀树:佳能一直在思考回馈中国社会的新思路(11/14)
 
 
佳能绿色信用
  ·2006年,为庆祝北京动物园建园一百周年,倡导人类对环境和动物的保护,佳能(中国)和北京动物园联合举办了大型公益活动 “我与北京动物园”征文和摄影比赛。
  · “中国野生动物摄影训练营”是佳能(中国)独家支持的活动,旨在借助影像的力量推进对大自然与野生动物的保护,这是中国第一个野生动物摄影培训和器材援助计划。佳能(中国)提供了一批最新的数码影像设备,用以支持那些积极、热情地拍摄中国野生动物的一线摄影师。
  ·2007年,为了迎接第35个世界环境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及其下属的分公司携手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了“绿园先锋”环保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换来地球的纯净笑脸。
 
佳能简介

1997年,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成立,开始负责佳能公司在中国的投资及其他相关业务。伴随着中国政府相关经济举措的实施,佳能的中国事业也开始被纳入到佳能全球化销售体系中来。2002年,佳能亚洲营销集团总部正式迁入北京,佳能在中国的发展开始了从投资为重心向市场为重心的战略转移。2004年是佳能(中国)获得直接进口和销售权的开始,2005年是佳能(中国)销售体系进一步强化和完善的重要一年。一方面,佳能设在中国的工厂将继续增加更适应中国市场需求的产品,另一方面,佳能增强销售力量,努力深化销售渠道的建设。从2006年开始佳能进入高速增长的第二阶段,拥有14亿人口,经济开始腾飞的中国在佳能面前呈现了更加广阔的商机。[详细]

 
佳能相关专题
   
佳能双模存储DV   佳能亚洲博览会2007   佳能赞助北京国际马拉松
 
       
 
       
 
       
 
更多
 
 
       
 
       
 
       
 
更多
 
 
       
 
       
 
       
 
 
       
 
       
 
更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