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绿色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英特尔与电信合作打造高效能数据中心
 
根据合作内容,英特尔公司将向中国电信北京公司提供高效节能数据中心的设计和优化的技术支持。 双方将成立联合实验室,共同对最新的技术进行技术试验论证,并将联合实验室作为一个向客户展示高效节能数据中心的窗口。 [详细]
 
·基于无铅技术的英特尔PRO/1000 GT台式机适配器
·节能与高性能的双核与四核处理器
·英特尔服务器虚拟化技术
·全新英特尔服务器处理器:功耗锐减 性能攀升
·英特尔发布第二代英特尔架构学生电脑"上网本"
·英特尔09年推32纳米处理器 透露环保工艺进展
·英特尔“地球因你而美丽”活动纪实
·英特尔环保工作获肯定 三举措响应节能减排
·英特尔荣登企业公民榜榜首
·第一财经周刊:英特尔争当万人迷
绿色竞争力简介
  为推选出通过实施明智、高效的绿色战略而实现“绿色竞争力”的领导型企业,树立绿色企业标杆,提高企业“绿色竞争力”,搜狐绿色联合环保部、科技部、国家发改委等单位,并特别联合中移动、诺基亚、联想、戴尔、新奥集团等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发起“绿色竞争力”企业行动计划。[详细]
英特尔“地球因你而美丽”活动纪实

英特尔“地球因你而美丽”活动纪实
英特尔等5家企业获首届“绿色企业”大奖

英特尔等5家企业获首届“绿色企业”大奖
基于无铅技术的英特尔PRO/1000 GT台式机适配器

基于无铅技术的英特尔PRO/1000 GT台式机适配器
节能与高性能的双核与四核处理器

节能与高性能的双核与四核处理器
英特尔服务器虚拟化技术

英特尔服务器虚拟化技术
全新英特尔服务器处理器:功耗锐减  性能攀升

全新英特尔服务器处理器:功耗锐减 性能攀升
 
杨叙:英特尔公司中国大区总经理
  2008年是中国的奥运年,绿色奥运是今年的主题之一,而如何通过技术创新实现能源节约和环境保护等问题,是IT产业界共同关注的焦点。英特尔公司作为行业领导者,我们长期致力于环境保护,建立行业绿色实践的标准。
 
英特尔的环保宣言

  对英特尔而言,“企业公民责任”是以尊重人和自然为前提,做正确的、有益于社会发展与进步的事情。

  英特尔的企业公民三原则——近 40 年来,英特尔始终遵循以下三项基本原则,在全球范围内积极履行企业公民责任:以诚信、透明的方式进行商业运作;着力于我们的社区; 运用科技提升大众生活水平。

  英特尔的企业公民行为涉及教育、慈善、道德和环境事业等多个领域。作为全球性的投资者、教育者和战略合作伙伴,英特尔承诺:帮助推动全球教育的发展;贡献社区价值,做模范企业公民;成为世界水准的环境健康及安全运营的行为榜样;理解并尊重多元文化及多样性。

  履行企业公民责任同样是英特尔中国的一项重要使命。展望未来,英特尔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构建可持续发展的行业生态环境,推动中国数字经济的发展,做中国有影响力的优秀企业公民,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心力。[更多]

 
 
英特尔近期最新报道
·基于无铅技术的英特尔PRO/1000 GT台式机适配器(11/14)
·节能与高性能的双核与四核处理器(11/14)
·英特尔服务器虚拟化技术(11/14)
·全新英特尔服务器处理器:功耗锐减 性能攀升(11/14)
·英特尔发布第二代英特尔架构学生电脑"上网本"(11/14)
·英特尔09年推32纳米处理器 透露环保工艺进展(11/14)
·英特尔“地球因你而美丽”活动纪实(11/14)
·英特尔环保工作获肯定 三举措响应节能减排(11/14)
·英特尔荣登企业公民榜榜首 (11/14)
·第一财经周刊:英特尔争当万人迷(11/14)
·杨叙:技术创新 创建高能效比IT时代(11/14)
·英特尔等5家企业获首届“绿色企业”大奖(11/14)
·英特尔2008中国策略:同心携手 共赢未来 (11/14)
·英特尔:打造和谐自然环境 支持和谐社会建设(11/14)
 
 
英特尔绿色信用
  2007年英特尔中国荣获五项企业公民大奖
  2007年英特尔中国因为在履行企业责任方面的出色表现获得五项企业公民大奖。英特尔公司董事会主席克瑞格·贝瑞特博士凭借高度的企业公民责任理念以及卓越的企业公民建设贡献成为首位“中国企业公民特殊贡献奖”得主。 
  英特尔荣膺“中国最具影响跨国企业”称号  [了解更多]
 
英特尔简介
  1968 年,由罗伯特 - 诺伊斯 (Robert Noyce) 、戈登 - 摩尔 (Gordon Moore)、安迪 - 格鲁夫 (Andy Grove) 共同创立的英特尔公司在硅谷奠基;经过近 40 年的发展,英特尔公司在芯片创新、技术开发、产品与平台等领域奠定了全球领先地位,并始终引领着相关行业的技术产品创新,及产业与市场发展。 [详细]
 
英特尔相关专题
   
   
 
       
 
       
 
       
 
更多
 
 
       
 
       
 
       
 
更多
 
 
       
 
       
 
       
 
 
       
 
       
 
更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