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绿色

·疾控中心专家:烹饪鱼时并非越鲜越好(09/17 16:57)

在多种鱼类接连被查出问题之后,鱼到底该怎么吃,还真成了问题。上海东方早报记者昨天采访多名营养学家、食品专家,他们根据自己的专业知识向市民提出了自己的“吃鱼意见”...

·营养专家解读:多吃鱼类好处多(09/17 16:55)

【来源:中国水产网】 郑州市中医院营养咨询门诊主任、高级营养师薛玉珠介绍说,鱼含的动物蛋白和钙、磷及维生素A、D、B1、B2等物质,比猪肉、鸡肉等动物肉类都...

·长江鱼是否有“环境激素”不能成谜(09/17 14:55)

8月25日,一家国际环保组织发表了24页纸的题为《“毒”隐于江——长江鱼体内有毒有害物质调查》的报告。调查报告显示,在取自长江上、中、下游不同城市的鲤鱼和鲶鱼体...

·专家解答:长江鱼到底还能不能吃?(09/17 14:53)

长江鱼还能不能吃? 【来源:39健康网】 近日,一家国际组织发表了题为《“毒”隐于江——长江鱼体内有毒有害物质调查》报告称,在长江上、中、下游重庆、武...

·"长江鱼"不只攸关食品安全(09/17 14:48)

近来长江鱼体内出现激素的消息引起社会极大关注。这篇《“毒”隐于江———长江鱼体内有毒有害物质调查》的报告显示,在取自长江上、中、下游不同城市的鲤鱼和鲶鱼体内,均...

·评论:长江鱼有毒 治理不能再等(09/17 12:18)

近日,国际环保组织“绿色和平”发表的一份《“毒”隐于江——长江鱼体内有毒有害物质调查》报告称,在取自重庆、武汉、南京、马鞍山四市的野生鲤鱼和鲶鱼体内,均测出了被...

·“长江鱼有毒”证据不足 取样过程缺乏说服力(09/17 12:08)

“长江鱼有毒”证据不足 取样过程“缺乏说服力” 来源:东方网 作者:嵇天 本周长江野生鱼“含毒”的新闻在网络上开始流传并受到关注。“绿色和平”组织在报告...

·中科院专家称长江鱼激素含量不足以危害健康(09/17 12:01)

据北京晚报、长江商报日前,国际环保组织“绿色和平”发布调查报告称,在取自长江上、中、下游重庆、武汉、南京、马鞍山4个城市的鲤鱼和鲶鱼做检测时,均测出被称为“环...

·揭秘被污染“毒鱼”五大症状(组图)(09/16 18:13)

鱼眼突出 【搜狐绿色 整理】 1、鱼眼突出 鱼眼突出是鱼感染毒素最明显的特征,如果您发现鱼眼突出的鱼一定不要购买,因为它可能含有...

·四类人吃鱼加重病情 重者可致死亡(组图)(09/16 16:18)

痛风患者 【搜狐绿色 整理】秋季是体弱者进补的好时机,鱼则是进补的好水产食品,不仅味道鲜美,而且营养价值极高。其蛋白质含量为猪肉的2倍,且属于优质蛋白,...

·安全吃鱼注意五个细节 清水浸泡鱼鳃去净(组图)(09/16 15:44)

活鱼先养 死鱼浸泡 【搜狐绿色 整理】俗语说:“吃鱼的人聪明”。鱼类的蛋白质含量约15~24%,所以鱼肉是很好的蛋白质来源,而且这些蛋白质吸收率很高,约有...

·超六成人提倡环保婚礼 DIY个性电子请柬成时尚(09/09 18:13)

绿色生活攻略第20期:如何赢得“环保婚礼”保卫战?独家调查报告: 想让你的婚礼被永远铭记吗?婚礼特色是否让你费尽心思?何不尝试个性时尚又低碳的婚礼形式?准新人...

·“环保婚礼”保卫战十大锦囊妙计(组图)(09/02 20:12)

DIY个性电子请柬 DIY个性电子请柬 1、DIY个性电子请柬 请柬是婚礼的头号“炮弹”,通知亲朋好友的任务全落在它身上了,如何让...

·各路专家支招“低碳婚礼” 告诉你该怎么做(图)(09/02 16:07)

婚庆行业委员会讲师 【来源:精品网】 吴彦祖和LisaS简朴而浪漫的“低碳婚礼”,感动到无数人。一场完美婚礼,既要时尚又要环保,如何兼顾?我们特请来业内婚...

·秦晶:“环保婚礼”保卫战的完美胜利者(组图)(09/02 15:23)

“环保婚礼”保卫战的胜利者 新娘子秦晶 秦晶是一名普通的都市白领,也是“环保婚礼”保卫战的胜利者。搜狐绿色频道专程采访了这位刚刚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转到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