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绿色

·气候变化10问50人:《科学新闻》贾鹤鹏(08/31 12:03)

贾鹤鹏 问题1:你对墨西哥坎昆气候变化会议的预期值是什么?或者你认为今年的墨西哥坎昆气候变化大会上能否达成“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协议”? ...

·气候变化10问50人:搜狐绿色 史少晨(08/31 11:05)

史少晨 问题1:你对墨西哥坎昆气候变化会议的预期值是什么?或者你认为今年的墨西哥坎昆气候变化大会上能否达成“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协议”? ...

·气候变化10问50人:《独立报》迈克尔·麦卡锡(08/30 12:36)

迈克尔·麦卡锡(Michael McCarthy) 1.对16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有什么期望吗?您认为此次会议是否能够达成具有法律效力...

·气候变化10问50人:界科技记者联合会 让·马克(08/30 12:22)

让·马克·弗勒里(Jean-MarcFleury) 4.认为记者在向人们传递有关气候变化的信息上负有哪些道义上的责任? 记者在道义上...

·气候变化10问50人:艺术收藏组织 迪伦·麦加里(08/30 12:14)

迪伦·麦加里(Dylan McGar) 1.您对第16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有什么期望吗?您认为大会是否能够达成具有法律效力的协议? ...

·气候变化10问50人:记者协会培训师 迪奥达斯(08/30 11:43)

迪奥达斯·马克斯·穆法格拉(DEODATUS MAR) 1. 您对第16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有什么期望吗?您认为大会是否能够达成具有法...

·气候变化10问50人:《韩民族日报》赵弘燮(08/30 11:31)

赵弘燮 2.对于贵国,气候变化问题的重要程度如何? 2008年,韩国总统李明博宣布将“低碳、绿色增长”战略作为指导国家长期发展的新愿...

·气候变化10问50人:《号角报》阿莱简德拉•盖洛(08/30 11:27)

阿莱简德拉•盖洛(Alejandra Gallo) 1. 对于贵国,气候变化问题的重要程度如何? 很遗憾,阿根廷似乎没有...

·气候变化10问50人:自由撰稿人米尔·穆卡兰(08/30 11:13)

米尔•穆卡兰•侯赛因(Mir Mukarram Hossain) 1. 您对第16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有什么期望...

·气候变化10问50人:《新闻晨报》 李艳秋(08/26 16:50)

李艳秋 问题2:近期在气候变化方面你最关注的是什么? 近期气候变化最关注的莫过于我国遭受的天灾人祸。从年初大旱,到南方暴雨,到北方也...

·气候变化10问50人:《中国建设报社》 李兆汝(08/26 16:48)

问题1:你对墨西哥坎昆气候变化会议的预期值是什么?或者你认为今年的墨西哥坎昆气候变化大会上能否达成“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协议”? 我对墨西哥坎昆气候变化会议的预期...

·气候变化10问50人:《中国青年报》刘世昕(08/26 16:46)

问题1:你对墨西哥坎昆气候变化会议的预期值是什么?或者你认为今年的墨西哥坎昆气候变化大会上能否达成“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协议”? 最近有机会跟IPCC的有关负责人...

·气候变化10问50人:《钱江晚报》 朱国平(08/26 16:44)

朱国平 问题3:中国将于10月份承办今年《公约》和《京都议定书》特设工作组第四次谈判会议,这也是年底坎昆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前的最后一次...

·气候变化10问50人:《春城晚报》 李元(08/26 16:42)

问题2:近期在气候变化方面你最关注的是什么? 我近期比较关注气候变化与贫穷之间的关系,西南旱灾让许多云南贫困地区的贫困人群更加贫困,而一些脱离贫困的县乡人群重...

·气候变化10问50人:《新民周刊》董纯蕾(08/26 16:40)

董纯蕾 问题2:近期在气候变化方面你最关注的是什么? 气候变化和地质灾害之间的连锁反应,北极格陵兰冰川大崩塌 问题4:你认为墨西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转到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