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绿色

·见证地球一小时最新参与获奖者名单(04/01 14:09)

地球一小时第三批参与者获奖名单 下面为获奖者电子邮箱前缀,稍后我们会向获奖者的邮箱发送通知,请获奖者注意查收! fanjunke00103257706210...

·坐言起行绿色办公 宝洁连续3年支持地球一小时(03/31 15:04)

2011年3月26日20:30-21:30,宝洁大中华区各地的办公区域将关闭所有非必要的电灯一小时,同时号召8000多名员工及其家庭成员在家中一起参与熄灯行动,...

·地球一小时原创漫画 咆哮体神马的都是浮云(03/28 16:40)

地球一小时原创漫画 咆哮体神马的都是浮云...

·搜狐公司实践环保承诺 按时熄灭大厦景观灯(03/26 21:01)

2011年地球一小时活动,搜狐网络大厦熄灯后照片。 (拍摄:搜狐绿色 荣蓉) 2011年地球一...

·中国86座城市接力熄灯 超越“地球一小时”(03/26 20:50)

北京地标建筑国贸三期熄灯前。图片来源WWF 北京地标建筑国贸三期熄灯后。图片来源WWF ...

·TESCO中国连续三年支持“地球一小时”(03/25 11:29)

来自英国的全球第三大零售商TESCO宣布今年将继续参加由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并主办的“地球一小时”行动,以身作则积极参与到全球共同应对全球变暖的行列中去...

·大自然地板邀请您一起参与“地球一小时”(03/25 09:50)

在历经几千年的索取之后,人们终于开始思考报恩这颗旋转不息的蔚蓝色星球。2011年“地球一小时”将于3月26日再次席卷全球,这个由世界自然基金会倡导的全球环保行动...

·中国85城市地标志性建筑将熄灯 参与数创新高(03/25 09:26)

3月24日,距“地球一小时”熄灯时间仅剩两天,中国掀起了参与活动的热潮。目前,已有85个中国城市正式参与地球一小时,并承诺了各自的改变。这个创纪录的数字超出了去...

·WWF发布“地球一小时”2011中文主题曲(03/23 16:59)

WWF(世界自然基金会)正式发布2011年“地球一小时”活动的中文主题曲:《关一盏灯》。该主题曲由国内的音乐组合、WWF“地球一小时”中国区推广大使羽泉作词谱曲...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倡导“地球一小时”(03/23 15:17)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倡导低碳生活 积极倡导“地球一小时”活动 3月26日,作为“地球一小时”活动参与方,中粮可口可乐将响应世界自然基金组织的号召,熄灯...

·联合利华参与“地球一小时”:勿以善小而不为(03/23 14:41)

3月26日,世界上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环境保护活动——“地球一小时”将又一次在中国掀起环保热潮。为响应世界自然基金组织的号召,联合利华将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倡导低...

·石家庄举办行为艺术展支持地球一小时(组图)(03/23 09:12)

燕赵都市网讯 (记者 李春炜 实习生 王伟伦)3月21日,在石家庄市先天下广场内,来自省会各界的环保志愿者们在“超越1小时,我们在行动”的万人签名牌下纷纷签下了自己的姓名,标志着省会石家庄2011年“地球一小时”暨第二届“低碳宣传周”正式启动了。而现场举办的行为艺术展演更是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

·昆明发布2011年“地球一小时”活动倡议书(03/22 09:12)

当极端天气逐渐增多的时候,当云南大旱频发的时候,当可用资源逐渐减少的时候,亲爱的朋友们,你可曾想过,用自己的微薄之力为我们脆弱的地球做点什么?...

·国家大剧院等建筑将继续参加熄灯一小时活动(03/16 09:07)

本报讯(实习生 徐灿 徐菲菲 党帅) 3月26日,环保行动"地球一小时"将再次席卷全球。预计今年我国参与活动的城市将在40个左右。北京的国家大剧院等知名建筑将继续参加。...

·沈阳成"地球一小时"中国大陆首个官方参与城市(03/10 14:58)

沈阳,将与全球数千城市共同承担起“熄灯重任”。...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转到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