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绿色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陈道明到奥林匹克公园 支持大自然植树
 
  2011年4月22日,第42个"世界地球日",作为"世界优秀自然保护支持者"的大自然地板在奥林匹克公园举行"绿色新长征"大型公益植树行动暨大自然地板奥林匹克生态林揭牌仪式…[详细]
 
绿色竞争力简介
  为推选出通过实施明智、高效的绿色战略而实现“绿色竞争力”的领导型企业,树立绿色企业标杆,提高企业“绿色竞争力”,搜狐绿色联合环保部、科技部、国家发改委等单位,并特别联合中移动、诺基亚、联想、戴尔、新奥集团等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发起“绿色竞争力”企业行动计划。[详细]
 
 
大自然地板绿色新长征大型公益植树行动暨奥林匹克揭牌仪式

  绿色注定是2011年的主旋律,2011年是全民义务植树运动30周年,是联合国确定的"国际森林年"。在这引人瞩目的绿色之年,大自然地板希望通过践行绿色责任,领跑中国绿色家居,推动绿色环保的生活潮流。
   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大自然地板即将种植其第九大生态林——"大自然地板奥林匹克生态林",开启旨在推动中国新一轮植树绿化热潮的"绿色新长征"。届时,引导中国家居技术与时尚锋范的大自然家居研究院将正式挂牌成立,更多绿色、环保的家居产品也将耀目登场。大自然地板诚挚邀请您莅临活动现场,共谱写中国绿色家居焕彩篇章![详细]

冠军联盟在沪举行
世博零碳馆5日开启
碳排归零实际举措
陈道明亮相奥林匹克公园
 
 
大自然地板最新报道
 
 
大众汽车标志寓意
  大众汽车公司的德文Volks Wagenwerk,意为大众使用的汽车,标志中的VW为全称中头一个字母。标志象是由三个用中指和食指作出的“V”组成,表示大众公司及其产品必胜-必胜-必胜。
 
大众汽车简介
  大众汽车公司是一个在全世界许多国家都有生产厂的跨国汽车集团,名列世界十大汽车公司之一。 公司总部曾迁往柏林,现在仍设在沃尔夫斯堡。目前有雇员26.5万人,整个汽车集团产销能力在300万辆左右。 2008年7月24日,欧盟正式决定,批准德国保时捷汽车控股股份公司收购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如果收购成功,合并公司将成为欧洲第一、世界前三的汽车企业。
 
相关信息
  大众品牌群包括大众客车、斯柯达(?koda)、宾利(Bentley)和布加迪(Bugatti)4个品牌。各个品牌均有其自己的标识,自主经营,产品从超经济的紧凑车型(耗油率仅为3升/100公里)到豪华型小轿车应有尽有。商用车品牌负责集团的商用车产品。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