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绿色

·联合国环境署原主任:中国应在峰会分享环保经验(06/19 17:27)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6月18日电(记者王湘江)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首任执行主任莫里斯·斯特朗日前在里约热内卢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中国应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大会(“里...

·里约峰会:绿色经济藏玄机 发展中国家拒走危桥(06/19 10:02)

帮助人类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经济,会不会被发达国家异化为汲取财富的又一个窗口?随着“里约+20”峰会临近,发展中国家发现他们的担心并不是没有道理。这几天的谈判,...

·联合国环境峰会前景令人堪忧(06/19 09:59)

巴西里约热内卢受污染的苏瑞河河口。(自法新社) 图表显示不可持续的人口...

·"里约+20"峰会:两大阵营可持续发展目标存分歧(06/19 09:53)

相比20年前硕果累累的里约地球高峰会(Earth Summit),为下个20年铺路的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大会(简称“里约+20”峰会)会否开倒车? 这是一个疑问!...

·巴西土著民召开"人民峰会"与"里约+20"唱反调(06/19 09:36)

巴西土著部落的成员们已经在里约热内卢的郊区建立起了“人民峰会”的会议营地。这个土著居民的会议是联合国可持续发展会议(即“里约+20”)的对台戏。摄影:A...

·联合国里约+20可持续发展大会"中国角"对外开放(06/18 14:01)

...

·中国民间机构发布中国可持续发展民间视角报告(06/18 13:42)

报告协调人 作者 自然之友顾问 赵昂发言 巴西里约2012年6月17日:“绿色中国,竞跑未来”中国民间在“里约...

·各方分歧明显 里约+20峰会负重冲刺(06/18 09:50)

里约峰会开始倒数,相关谈判却仍未走出泥潭。大会秘书长沙祖康敦促各国“大大加快步伐”,但分析人士指,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间的巨大分歧,让大会官方很难在各国首脑抵达...

·沙祖康呼吁各国抓住“里约+20”峰会契机(06/18 09:43)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6月15日电(记者王湘江)联合国副秘书长、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大会(“里约+20”峰会)秘书长沙祖康15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呼吁,世界各国应抓住峰...

·专访:希望‘里约+20’峰会作出强有力政治承诺(06/18 09:09)

新华网巴黎6月16日电(记者黄涵 应强 石序)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大会(“里约+20”峰会)召开前夕,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伊琳娜·博科娃在巴黎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

·中国期待里约峰会为发展中国家提供支持帮助(06/18 08:59)

中新社里约热内卢6月16日电(记者 周锐)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大会首脑峰会本月20日至22日将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马朝旭16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里约20”峰会:17岁少女开幕式演讲令世界沉默(06/18 08:54)

6月15- 17日,与“里约 20”峰会平行的“全球立法者峰会”在里约热内卢举行。南都记者孙莹摄 温家宝将出席"里约 20"峰会 合国可持续发展大会(“...

·里约+20和中国的绿色未来(06/17 08:01)

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环境与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郑易生报道,国际形势的讳莫多变无疑导致了上一次里约会议的失败。想要建立一个全新的,协作的世界...

·“里约+20”峰会待讨论的七大领域(06/17 06:47)

“里约+20”峰会待讨论的七大领域...

·中国企业参与绿色实践案例(06/17 05:43)

三十年来,中国的社会及经济发展成果瞩目。但中国高能耗高污染的粗放发展模式也受到了多方质疑。今日的“世界工厂”,明天可否引领全球的可持续发展?如今,在中国的企业界...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转到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