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绿色

·罗响:国家新能源政策太乱(08/27 15:59)

以下是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投资促进处主任罗响的演讲: 首先非常感谢主办单位给我这次机会,南方周末是一份令人尊敬的报纸,我很早就关注它,往往官方发表的信息第一...

·绿色产业促进计划8月13日在青海举办(08/27 13:55)

青海省发改委、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南方周末》与杜邦公司于2013年8月13日在青海举办光伏研讨会,围绕光伏产业发展中的政策、资金、市场以及技术等一系列问题展开...

·韩启明:新形势下光伏企业的竞争现状和策略(08/27 13:23)

以下是solarbuzz高级分析师韩启明的演讲: 首先要谢谢南方周末和杜邦公司提供了这样一个探讨的平台,让我们和大家做一下午的交流。那么,首先简单介绍一下 s...

·王海生:光伏电站资产证券化探索(08/27 13:21)

以下是民生证券电力设备新能源首席分析师王海生的演讲: 谢谢大家,也非常高兴感谢主办公司和南方周末给我这么一个机会和大家一起学习探讨光伏电站投资领域的研究心得。...

·马可:光伏产品材料的重要性(08/27 13:19)

以下是杜邦公司光伏氟材料事业部中国区市场经理马可的演讲: 谢谢大家,今天有机会和大家一起在这里交流,可能这种平台比较随意,所以也没有特意准备什么特别的东西,所...

·孙会江:英利组件靠品牌和质量畅销(08/27 13:08)

以下是英利青海公司总经理孙会江的演讲: 刚才谢斌也说了,确实出现了好多这种情况。 首先我把我们英利集团先简单介绍一下,英利集团创建于1987年,98年开始涉...

·谢斌:政策对太阳能光伏影响太大(08/27 13:04)

以下是中广核新能源技术经理谢斌的演讲: 感谢杜邦公司和南方周末举办的这个会议,我代表中广核能源技术公司简单介绍一下我这一年在工程和实践中的一些经验,包括政策的...

·柯文军:太阳能光伏行业漏洞非常大(08/27 12:59)

以下是国电光伏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柯文军的演讲: 我们是09 年建的,10年年初开始组建我们的主电厂。那时候国建集团为什么要建呢?就是煤价涨的,整个电力集团亏损...

·姚峰:光伏整体环境离健康状态还很远(08/27 12:55)

以下是晶科能源副总裁姚峰的演讲: 非常有幸参加南方周末和杜邦举办的这个活动。我们平时和这两家单位都很熟悉。我本身也在南方报业工作过,杜邦呢,我们和杜邦的技术经...

·崔剑:光伏政策的不清晰给一些人提供了机会(08/27 12:51)

以下是中材天华国际光伏工程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剑的演讲: 参加这样的会议,尤其像我们这样背景的央企,非常纠结的第一个问题就是该说真的还是该说假的。这...

·焦小平:人为因素造成气候变化成为主流(08/27 12:37)

刘县书:大家好!我是搜狐的记者,前两天收到邀请函,非常高兴能够参加这样一个对话,大家不知道,前一阵子中国的光伏产业、新能源产业经历了一个低谷期,现在好像有点阴转...

·焦小平:光伏产业面临的最大问题是价格(08/26 15:11)

以下是财政部清洁发展基金管理中心副主任焦小平演讲: 非常高兴出席这次会议,特别是南方周末,当然还有杜邦公司牵头,在中国面临大的转折时期,特别是在中国环境问题已...

·南方周末总编辑黄灿:科技提升新能源发展进程(08/26 14:50)

以下为南方周末报社总编辑黄灿致辞: 刚才郑总是侃侃而谈,出口成章,把这个中国的绿色产业娓娓道来,让我受益良多,我是不够他专业,也不够他有才,我是准备了稿件。 ...

·杜邦郑宪志:绿色能源能够减低对环境的污染(08/26 14:47)

以下是杜邦电子与通讯事业部大中国区总裁郑宪志致辞: 尊敬的黄主编、焦主任,还有罗主任,我要代表杜邦公司欢迎各位媒体朋友们,还有我们这些搞光伏的专家们,还有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