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绿色企业
知底有声 | 产经观察 | 绿色生活 | 图库

2012年欧莱雅“青年绿色领导力论坛”走进天津

2012年07月19日16:44
来源:搜狐绿色
现场照片:2012年欧莱雅“青年绿色领导力论坛”走进天津
2012年欧莱雅“青年绿色领导力论坛”走进天津

    近日,由全国保护母亲河领导小组主办、欧莱雅(中国)独家赞助的第六期全国青少年生态环保社团骨干培训班及生态环保社团小额项目资助启动。作为2012年保护母亲河欧莱雅项目的重要活动之一,今年的培训将立足天津、甘肃和上海,辐射中国北部、西部和东南部三个区域,与来自全国31个省、市的300多名高校环保社团骨干共话环保、畅想绿色明天。欧莱雅特别打造的"青年绿色领导力论坛"也在培训期间举行,通过多元的话题设计,从经济、环境和社区等多角度向青少年传递可持续发展理念。

   近年来,青少年生态环保社团已成为推动中国环境可持续发展的生力军。为进一步凝聚、引导和扶持好这支绿色队伍,欧莱雅自2011年开始独家赞助在北京举行的全国青少年生态环保社团骨干培训班。除了在培训方向上保持前瞻性的关注,欧莱雅还希望将全国青少年生态环保社团骨干培训班的影响力辐射至全国更多城市。2012年,在欧莱雅的大力支持下,第六期全国青少年生态环保社团骨干培训班不仅扩大了全国高校的覆盖范围,参加培训的学生也从往年的100人增加至300多人;同时,欧莱雅还将通过独家赞助的小额项目资助平台,为社团开展环保活动提供更为切实的支持。

    今年的欧莱雅"青年绿色领导力论坛"为三大区域分别设立了"水资源保护"、"维护生态平衡"及"绿色城市•绿色生活"的主题。在天津率先开展的北方区论坛上,欧莱雅针对中国北方地区日益严峻的水资源匮乏问题,邀请相关领域专家,与来自北方10个省、市的100多名青少年一起探讨水资源保护。

    长江黄河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樊峰宇从水的资源角度入手,以水的经济与环境命题相结合,让学生们更多的了解中国水资源和环境状况,还介绍了我国政府解决水危机问题的一些实践经验,比如流域综合管理、节水型社会建设、水权市场建设、环境责任保险等。

    北京市节约用水管理中心的何建平副主任多年来从事节水管理工作。论坛上,她与来自北方地区的环保社团成员们分享了北京市的节水经验,从北京市的节约用水标准规范制定,先进节水措施和产品的实施及应用,到动员全社会参与节水行动的具体举措,如在社区中开展节水器具推广活动等。这些知识和先进经验,将对环保社团骨干在未来开展的水资源保护活动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作为全球化妆品行业的领军者,欧莱雅在自身企业运营过程中也是一个节水先锋。在天津论坛上,欧莱雅介绍了其应用于生产过程中的创新节水技术,如不断优化的清洗流程、反冲洗水的中水回用、尚美工厂投资设置的"过滤花园"等项目都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而欧莱雅2015环境愿景的一大目标——相较2005年减少50%的单位成品的用水量——更是令环保骨干们深深折服于欧莱雅的"美丽"承诺。

    作为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倡导者,欧莱雅的努力并不仅仅局限于水资源的保护。通过完善创新的管理体系,欧莱雅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产品生命周期的各个阶段,包括研发和原料采集、生产运营、产品质量控制等,并引领消费者在产品选购,使用及回收过程中减少对环境的影响,从而致力于推动全社会实现可持续发展。此前于7月3日发布的欧莱雅中国2011可持续发展报告,以诸多夯实案例和数据向各利益相关方全面阐释了欧莱雅中国2010至2011年间,在经济发展、创新研发、生产运营、责任消费、员工发展及社区贡献六大方面的实践和成就,同时也显示了欧莱雅对于中国市场的信心及对中国社会的承诺。

    作为保护母亲河欧莱雅项目的发起者之一,欧莱雅(中国)副总裁兰珍珍女士表示:"欧莱雅与‘保护母亲河行动’的合作已经顺利进入了第五个年头。今年,独家赞助全国青少年生态环保社团骨干培训班及小额项目资助进一步体现了我们对‘保护母亲河行动’的支持和承诺。我们希望通过这两个项目一方面为同学们提供知识储备,激发可持续发展创造力,另一方面以实际资助让同学有机会学以致用,深化环保实践。"

    随着第六期全国青少年生态环保社团骨干培训的开展,2012年青少年生态环保社团小额项目资助也随之发布。9月份,就将有脱颖而出的环保社团收到由欧莱雅发放的项目资助款,以助他们变环保理想为现实。欧莱雅还将利用新媒体平台,增强与青年群体的互动,及时分享环保活动最新进展,从而在青年群体中获得更大的环保号召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