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绿色

·广州地铁工地坍塌路段可能再次塌陷已封路(02/12 10:18)

康王南路南往北路段被封锁。 鸡栏街部分房子被判断为危楼,至今无法入住。 南都讯1月28日下午,广州市荔湾区康王南路与杉木栏路交界处临街商铺发生塌...

·公安部详解"抢黄灯":已越线车辆可通行(12/29 09:37)

新华网北京12月28日电(记者邹伟、史竞男)驾照新规将于明年1月1日实施,其中关于“抢黄灯”的规定引起广泛关注。究竟什么情形会被认定为“抢”,什么情形才是守法通...

·北京交通拥堵:道少车多 公交反成拥堵源(12/18 09:28)

每隔一段时间,北京的“首堵”之名似乎就会被人想起。而最近,“撬开”这一潘多拉盒的是120急救车。 12月7日,一辆急救车因交通拥堵,花40分钟才跑完3公里,车...

·陕西首因污染限制公车 每日许1/3公车外出(12/18 09:27)

关中地区的连续空气污染状况,昨日(12月17日)引起了省大气污染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重视,决定立即启动关中地区空气质量红色预警保障应急预案。 预案...

·沈阳倒卖报废车成产业链:好多人回收报废车发家(12/17 09:25)

宋嵩绘核心提示据统计,沈阳市2011年达到报废年限的汽车有2万多辆,而回收的报废汽车却不到7000辆。剩下的报废车哪里去了呢?近日,来自内蒙古赤峰的一位读者向记...

·北京地铁站拥挤度将即时发布 回龙观等5站试点(12/07 10:49)

地铁列车满载率在0.3以下为舒适,在1.2以上就很挤了。昨天,市交通委发布,回龙观、天通苑、西单、国贸和东单5个地铁站,将利用地铁口的可变情报板即时发布轨道路网...

·环保部机构称华北在用机场半数未过环保验收(11/09 08:40)

“先违法建设,再请求处罚。”环保部华北督查中心(以下简称华北中心)在近期完成的专题督查中发现,一些环境违法违规项目“不怕查、不怕罚,甚至主动请求处罚”。华北中心...

·北京液化天然气双层公交上路 PM2.5排放减97%(11/02 09:35)

本报讯(记者黄海蕾)昨天,记者从公交双层分公司获悉,自本周日起,60辆液化天然气双层公交将陆续投放到特4、特5线路上。该车型PM2.5排放量可降低97%,尾气排...

·车内空气污染猛于PM2.5 "祸根"生产过程已种下(10/19 09:29)

现时PM2.5已成为全民环保公敌,而有另一种隐秘的空气污染,正越来越引起社会关注,这就是车内空气污染。它的危害性并不低于PM2.5,而整个社会对其认识和防治才刚...

·北京再提“单双号限行” 专家:治堵别光治百姓(10/17 09:13)

“单双号限行”这个2008年奥运会期间北京市民耳熟能详的词,今天重回舆论中心。 10月15日,北京市交通委发布《关于2012年9月“畅通北京绿色出行月”缓解交...

·北京评估分时分区单双号限行 或引新一轮买车热(10/16 09:14)

交通委发布9月份交通拥堵状况报告 研究深入推进错时上下班方案 昨天,交通委发布9月份交通拥堵状况工作报告,9月份交通拥堵指数比去年同期提高10.3...

·75.4%人反对征拥堵费 网友:不能什么事都靠收费(10/09 09:25)

漫画:谢正军 如果要征收拥堵费,应当如何实施?48.4%的人表示征收费用要向公众公开,严格用于改善公共交通;38....

·北京拥堵费开征尚无时间表 征收方式标准存争议(08/22 13:43)

日前发布的《北京市“十二五”时期交通发展建设规划》披露,北京将出台拥堵收费管理政策及相应配套措施,并重点建设交通拥堵收费管理系统、拥堵收费监测评价系统等。接...

·多地连发路陷行人“走路死” 无人担责难见反思(08/21 09:23)

核心提示 据新华社等报道,近日多地发生路人跌进马路“陷阱”受伤甚至死亡的事件,还有的人走在路上被莫名“电死”,引发众多市民的痛惜和质问熟悉的城市为何变得如...

·东盟青年使者中国践行绿色出行(组图)(05/24 09:43)

2012年5月23日,来自东盟国家的青年代表在中国民促会绿色出行基金的组织下通过自行车骑行、用含碳交通卡乘坐轨道交通等形式在北京开启了“中国-东盟绿色发展青年研...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转到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