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绿色

·北京大街每天浪费8万吨水 阶梯水价影响老百姓(03/20 20:46)

搜狐绿色编者按3月20日,搜狐绿色举行世界水日访谈节目,邀请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研究员姜文来、自然大学乐水行负责人张祥、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壹基...

·吉林通化:生态环境和区域经济是政府工作重点(03/12 09:13)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记者 王海霞 实习记者 陈思):作为中国粮食和木材的重要产区,东北各地区都对当地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给予了相当的重视。“通化市将秉承优良传统...

·吉林省辽源市:改善生态环境 促进惠民工程(03/12 09:10)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记者 王海霞 实习记者 陈思):地处长白山余脉和松嫩平原过渡地带的吉林省辽源市,积极响应国家建设“美丽中国”的宏伟目标,从自身条件出发,努...

·欧莱雅投资绿色化学 从可再生材料中提取配料(01/06 16:56)

【搜狐绿色编者按】南非德班闭幕的第17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成为世界各国构建未来国际气候格局的转折点。作为全球经济主要参与者的工商业也应积极参与气候大会进程,将自...

·通用电气:绿色创想新目标计划投入100亿美元(01/06 16:29)

【搜狐绿色编者按】南非德班闭幕的第17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成为世界各国构建未来国际气候格局的转折点。作为全球经济主要参与者的工商业也应积极参与气候大会进程,将自...

·大众汽车:零排放出行方式是未来唯一目标(01/06 16:01)

【搜狐绿色编者按】南非德班闭幕的第17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成为世界各国构建未来国际气候格局的转折点。作为全球经济主要参与者的工商业也应积极参与气候大会进程,将自...

·视频:搜狐绿色专访联合国副秘书长施泰纳(11/18 14:43)

11月17日,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在北京发布了最新的绿色经济报告。搜狐绿色对联合国副秘书长兼环境署执行主任阿希姆·施泰纳(Achim Steiner)先生进行了专访...

·专访施泰纳:德班大会或商讨新的国际环保条约(11/17 18:11)

// 视频:搜狐绿色专访联合国副秘书长施泰纳 【搜狐绿色最新消息】11月17日,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在北京发布了最新的绿色经济报告。搜狐绿...

·索尼的绿金模式 日本地震是一场环境零负荷预演(06/07 16:47)

年投入近200亿日元 坚奉技术创新是降低企业变绿成本的唯一解决之道 ——专访索尼集团副董事长中钵良治 索尼集团副董事长中钵良治 ...

·王作元:核辐射难影响中国 盲目服碘有危险(03/21 17:37)

【根据2011年3月19日达尔问环境健康学院讲座整理】 主 讲 人:王作元(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辐射防护与核安全医学所) 速记整理:张蕾(达尔问自然求知社...

·倪维斗:中国核电发展要“降温”(03/18 11:27)

“日本这样注重核安全的国家都出了问题,大家要对危险有概念。”3月17日,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热能工程系教授、能源专家倪维斗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 在当...

·郑国光:去年全球平均气温为有记录以来最暖(03/02 10:12)

人民网北京3月1日电 (记者姜颖 蒋琪)3月1日上午,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气象局局长郑国光做客人民网,以“气象防灾减灾、天气预报准确率、人工影响天气、全球气候变暖...

·气象局长郑国光:北京阴霾与增雪无关(03/01 10:20)

摘要:中国气象局局长否认中国的人工增雨(雪)会污染环境和既不安全又不划算的说法。 全国两会召开前夕,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气象局局长郑国光接受记者专访时,否认中国...

·专访水利专家吴玉成:大旱之年,用水之困(02/21 10:59)

任何一个地区的资源承载力都是有限的,比如华北,地下水一直在超负荷使用,也在不断面对地面塌陷、裂缝、水倒灌、污染等问题。长此以往,即使能扛过旱情,也可能是暂时的,...

·陈勇:低碳试点将带动经济转型全面展开(02/21 10:46)

改革开放以来,广东经济保持迅猛发展,GDP已连续22年居全国第一。但粗放式的高速增长背后,也存在着不可持续、环境破坏、抗风险能力低等问题,广东省的转型升级势在必...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转到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