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绿色

·北京插电混动车难享受地方补贴 比亚迪秦等躺枪(02/12 09:24)

资料图片 魏巍/摄 中新网2月12日电本月北京将举行新机动车限购政策实施以来的首次摇号,届时将有新能源车购车指标产生。前不久北京科学技术委员会公布了《北京...

·北京将进行新规则下首次摇号 新能源车中签率高(02/10 09:46)

中新网2月10日电北京将在本月26日进行小客车指标摇号新规则实施以来的首次摇号。截至2月8日24:00,个人指标申请累计1841213个,较1月份减少39765...

·中央财政继续补贴新能源汽车 12地区入选新名单(02/10 09:44)

本报北京2月9日电财政部等部委近日发出通知,从2014年1月1日起,对纯电动乘用车、插电式混合动力(含增程式)乘用车、纯电动专用车、燃料电池汽车车型的补贴标准调...

·世界上跑得最远电动车 爱玛一次充电行1000里 (12/11 10:47)

// ...

·欧盟“双反”尘埃落定 中国光伏产业面临新洗牌(12/06 09:51)

欧盟委员会2日宣布,自本月6日起,将对未参与“价格承诺”的中国太阳能板生产商征收反倾销税和反补贴税。中欧贸易史上涉案金额最大的贸易摩擦案,在中国企业的又一次“被...

·国内光伏发电路线图明确 分布式能源获重点倾斜(12/06 09:50)

中国国家能源局5日表示,今年全国光伏发电装机预计新增1000万千瓦,其中分布式光伏约占三成。明年相关扶持政策将更多向分布式能源倾斜,预计分布式光伏发电将提高到新...

·“气荒”或至少持续3年 专家:民用气暂不会上涨(12/06 09:50)

近日,国家有关部门将天然气销售定价标准较之前调高26%。对此,有多位业内人士表示,进口税收优惠政策的出台有助于刺激相关企业加大天然气进口力度,随着供给的增加,天...

·爱玛一次充电行1000里 创大世界基尼斯记录(11/29 08:57)

// ...

·新能源车摇号政策公布 电动车汽油车只能二选一(11/29 07:44)

新能源车怎么摇号?是否包括油电混合动力车?昨天,有关部门负责人对新能源汽车摇号政策进行了解读:北京市示范应用新能源车仅限于纯电动车;想先买一辆电动汽车再置换为汽...

·北京:个人购买新能源车最高补贴为12万(11/29 07:20)

个人买新能源车需先备“充电器” 新京报讯 在机动车限制趋势之下,新能源车将成为北京今后4年的“宠儿”。2014年至2017年全市共配置小客车指标60万个,...

·北京成首批新能源车推广城市 购买能获补贴(11/27 11:50)

记者昨日从财政部获悉,财政部、科技部、工信部、发改委等四部委近日组织专家对各地申报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方案进行了审核评估,其中28个城市或区域被确认成为第一批新...

·南非与俄签署核能战略协议 俄或签南非核电大单(11/26 09:01)

国际在线消息: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原子能署和南非能源部25日签署了核能领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 俄罗斯原子能署负责人谢尔盖·基里延科评估了在南非建设新核...

·天然气“气荒”难解 理顺定价机制是关键(11/12 10:17)

“随着天然气价格形成机制的不断完善,将通过价格杠杆,不仅调动企业大量地进口国外的资源,同时也会刺激社会资本投入到国内的天然气勘探、开发和生产当中。一方面使国内生...

·雾霾倒逼能源消费结构调整 国家电网推电能替代(11/11 09:35)

“日益严重的雾霾天气,倒逼我国能源消费结构必须作出调整。”国家电网公司副总经理杨庆11月8日在京透露,国家电网公司正在全力推动“电能替代”技术,倡导“以电代煤、...

·我国油气管道里程超过高速公路 近10亿人口受益(10/23 15:56)

火炬在西南管道贵港输气站上空熊熊燃烧,标志着中缅天然气管道全线贯通(人民网 杜燕飞摄) 人民网北京10月23日电1...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转到  页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