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频道 > 第二届中国绿金奖——中国卓越可持续发展公司评选

陶氏化学可持续发展贡献概况

来源:搜狐绿色
2011年08月24日17:54

  企业在中国生态可持续性方面所作出的主要贡献:

  陶氏把可持续发展理念深度融入业务经营的方方面面,不仅自身做好节能减排,更通过创新的产品和技术,帮助解决当今世界面临的能源、水、健康、住房、交通等诸多挑战。

  1990至2010年,陶氏在全球范围将能源密度总体降低了38%。1994至2010年,陶氏全球用于改善能源密度方面的累计投资接近20亿美元,而因此节约的费用超过94亿美元,因提高能源效率而减排的二氧化碳约为9000万吨。

  企业在中国社会可持续性方面所作出的主要贡献:

  陶氏与众多客户、供应商、社区、民间团体及政府机构展开合作,致力于成为各领域可持续发展的推动者。

  2009-2011年,陶氏中国与“青年成就”国际组织合作,把可持续发展课程《我们的城市》引入小学课堂。截止2011年5月,该课程已被引入北京和上海近两百所小学的941个班级,受益学生达到28,239人。陶氏共有760多名员工作为志愿者积极投入到教学工作之中,志愿工作累计超过17,000小时。

  2008-2010年,陶氏携手国家环保部和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实施了中国化工行业“安全操作与应急响应预备”项目。

(责任编辑:史少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